段时誉手上的动作直接停住,好像没反应。
时笛迷茫。
怎么了??是她的表白不够激烈吗??是不是要拿着大喇叭告诉全世界才行??
“我说,这个秘密是,我现在正在喜
你。”
是现在
行时。
段时誉直接愣住,又在一边洗碗,最后愣愣地就回应了一声:“啊…?”
时笛也完全没想到段时誉会是这个反应。
这反应正常吗??不对劲啊!
她的想象里,自己说完这句话以后,段时誉应该是自信装帅三连。
——“啊,终于看到我这个帅哥了?”
——“那你喜
我是正常的。”
——“可惜,要是更早
能给你当更久对象。”
结果段时誉是直接愣在这儿,比她自己还愣。
就听到厨房里
声哗啦啦响了好一阵以后,段时誉终于开
问了一句:“你刚说什么?”
语气跟僵尸似的。
时笛都无语了,
觉自己憋了半天才把这事儿说
。
要表白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吗!还他妈
难的!她作了很久心理建设才开
的!
“你自己说的让我喜
你了跟你说一声啊!”时笛的声贝不自觉拉
了
,“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!”
怎么她跟段时誉谈个
还能…
要吵起来的味儿?
“嗯。”段时誉应了一声。
“一定要我超大声说很多遍吗!
嘛,真以为我闹着玩儿的?”时笛撇了撇嘴,“我认真跟你说呢。”
段时誉似乎在发呆。
也不知
是在想什么,只能看
来他的确是半天没反应过来。
时笛也跟着沉默了会儿,没继续说,等段时誉反应。
收得差不多的时候,小新过来看了一
,
了一
:“你们俩是洗碗还是玩
呢?快来训练室了,开会筹备一
方案。”
“你先去吧。”段时誉说,“我放上去就行。”
时笛
,扯了一张纸
手:“好。”
…
段时誉把碗筷收
柜
里,他放着
愣了好一会儿,久久没回过神。
等他终于收好东西迈步往训练室走,手碰到训练室的门把手,突然一凝神,思绪被拽回现实。
草??
刚才发生了什么??
时笛跟他表白了???
作者有话说:
段少直接:?????????懵了。
小笛无语.jpg
-
很严谨的作者酥
泡芙,说ji不说ba,贴心地提行了)
好了!四舍五
已经在谈了!
一章直接开始好吧=v=还是睡醒二更orz
好久没写这么
的文了呜呜呜,誉崽熬到快二十七万字才熬
,太不容易了!能
持追更到现在的宝贝也是好有耐心!!
让我康康哪些人还在
!!留评发红包>3<
—
Pss:文里写的慈母守
线的梗来源于微博!查了一
最早是@银教授,后半段是@小羊
吃酱肘
转发里说的~侵删嗷=3=
第67章
池里的
滴声清晰。
段时誉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刚才时笛对他说了什么。
合上橱柜门以后, 他突然加快了步伐往训练室小跑过去,开门的动作很快,都像是带着风。
大家都已经在等着了。
时笛手上抱着一包薯片正在拆, 她听到段时誉开门的声音,
受到一阵风刮过来, 手上的动作忽然一顿。
……妈的, 搞得她还
尴尬的。
她转过去,抬眸看了段时誉一
,
里就写着一行字:反正事
我都跟你说了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
怎么这么不
用!在这
关键的时候呆住!
怎么比她还呆!!
无语!!
时笛手上的
没完全
净, 拆个薯片都打
, 不知
是不是被段时誉给气的。
什么事
都不顺利。
连个薯片包装袋都撕不开!
时笛拆了半天没拆开,就注意到段时誉在自己旁边的位置坐
了, 跟以前一样,还
自然的。
教练在前面准备资料,分析一
场比赛怎么打。
毕竟现在又是新的版本,他们得搞个新的
路,不然之后的比赛不好赢。
段时誉坐
以后, 往她那边挪了一
, 两个人的距离急速缩减。
随后伸手把她手上的薯片拿走。
“你
嘛??”时笛更无语了, 怎么有人一言不合抢薯片!!
完全没把段时誉当成个好人, 就觉得他是
现抢自己东西的。
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时笛听到一阵声响。
塑料袋滋啦一声, 开了个
, 段时誉眉梢一扬, 把开好的薯片递给她。
时笛讷讷地接过来。
哦, 合着是她以小心知心度君
之腹了?
她接过来, 只是小声说了句:“谢了。”
段时誉突然笑了一声。
时笛的手停住。
不知
在笑什么!!有什么好笑的!!
段时誉神经病啊!!
刚刚跟他认真表白的时候不笑,傻得跟个智障儿童一样,现在又在这里笑!!
烦死了,回
把段时誉这张嘴
起来。
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,不想说话就把嘴
捐献给有需要的人。
时笛不满地轻哼了一声,忽然
觉到自己耳旁一阵
风,跟空调房的冷气完全不同。
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,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!
目前上了广告, 理解下,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,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,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
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/提交/前进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