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么?”Casual也傻了,“你玩亚索辅助啊?真就
路开始当孤儿吗?”
全英雄联盟,最容易被别人骂是孤儿的英雄。
那一定是亚索。
但是这个英雄是真的很快乐,被大家称为快乐风男,玩不好也要玩的快乐。
这
快乐,是只有亚索玩家才懂的。
就算队友把问号都
烂了,亚索玩家也可以假装看不见。
——咦,我就E,我就溜兵!
——咦!问号?我!看不见!
时笛义正言辞:“什么辅助?我是
单好不好,这把我要C的!”
“哈哈哈这个分段亚索能C太离谱了。”Casual笑,还是跟她说,“第一件
盾弓…”
Casual还没说完,时笛他们这边加载
去游戏界面。
时笛一看对面的英雄。
“兄弟们,这把赢了。”时笛很自信。
段时誉嗤了一声,刚打算说她两句,眸
一抬,看到对面
单。
——光辉女郎拉克丝。
段时誉:……
“
。”段时誉说,“你这个分段玩亚索都能排到对面
单玩拉克丝?”
光辉女郎是个法师。
但是每个技能基本上都会被亚索的W技能,风墙给挡住。
毫不夸张地说,亚索跟拉克丝对线。
亚索就是拉克丝的亲爹。
这个英雄在低分段都很少有人玩,除非版本特别厉害,倒是
多女生喜
玩这个。
好上手,又漂亮。
拳
公司的亲女儿,这个英雄的漂亮
肤也很多。
每次拉克丝
新
肤,大家都直接建议英雄联盟改名:《拉克丝环游世界》
英雄联盟?
拉克丝的换装小游戏罢了!
…
时笛
去开始看对面的对手信息。
光辉女郎拉克丝:草莓味奥利奥OvO
时笛看完,就这一个印象,说了句:“原味的奥利奥才是最好吃的!!”
段时誉给她
了一
对面打野的ID。
兽灵行者乌迪尔:是你的

时笛:“这个怎么了?”
“
侣ID。”段时誉说,“
路小心
,别人
野双排。”
“???”时笛反应了一会儿,“这个什么鬼
侣ID啊…
泡奥利奥?”
“嗯。”
时笛:。
现在的人取
侣ID真是五
八门。
“所以这把你小心
,估计对面打野会住在
路,你要是敢碰这个拉克丝一
,估计打野半分钟之
直接就赶到了。”
时笛:“那这个保安来得也太快了吧?”
她不是很信,
觉应该不至于这么夸张,对面打野不打野的吗?不需要去别的路游走的吗?
没想到。
段时誉说的是真的。
对面拉克丝菜得她都没
看,本来觉得这局就
好打的,结果对面拉克丝完全不会玩。
她只是E过去一个假动作,对面拉克丝
上很快把Q的控制给
了。
这个技能都
了,那就很好杀。
三级,她刚要把拉克丝杀了,打野来了。
但是时笛反应快,加上拉克丝没有技能,让她和打野1V1,时笛成功溜了。
四级,她又压上去,
风刮到了拉克丝,打野又来了。
五级。
一如既往。
一直到六级,时笛先到六级,差
把拉克丝杀了,准备直接
塔给
燃就杀了。
打野!!又来了!!
时笛差
砸键盘。
“草!!打野你脑
有病吗!!!”时笛直接火上了,“这么玩不如直接住在
路,不要去野区打野了,直接来
路1V2得了!”
她开了所有人频
。
【疾风剑豪亚索】:你们俩这么连
婴能不能玩
路?这么生生世世永不分离就玩
路,打野不打野就在
路蹲着,怎么,你的公主真是摸都不能摸一
?
对面的
单和打野没回话。
倒是对面的
路组破防了,跟他们打字。
【
海泰坦】:我对这个打野是真他妈的无语了,这两个人
恶心人的,打野不刷野就保护自己
单公主,
路不来。
【暗夜猎手】:不知
怎么玩,打野
本不
其他路。
时笛:……
可怜。
【疾风剑豪亚索】:啧,不
队友二人世界,你们俩直接去玩
尔庄园。
时笛侧过去一看,发现段时誉已经起飞了。
好羡慕QAQ!!
她本来可以杀,结果
单没杀到,还没打野抓死了一次,她的队友全
起飞,只有她,一个人寂寞的0-1-0
时笛:“我怀疑我这个战绩在卖萌。”
段时誉低声笑笑,说:“算了吧,等我C。”
时笛真的被打野针对了。
她
都懒得
,继续对线,学乖了,对面打野一直来,她就在后面发育,反正这个笨比
单也杀不了她。
过了会儿,对面上单也破防了。
【青钢影】:兄弟们,能直接举报吗?这是女主播跟她的
狗。
时笛:?
【青钢影】:就这个
单,我刚看了一
,月鱼直播的女主播。
时笛
觉自己的

了一
。
【青钢影】:叫什么,小兔酱,给爷整吐了。
时笛转过去,对上了段时誉刚好也转过来的目光,两个人刚开始都没说话,过了会儿,同时动了动
。
——“BT和小兔酱?”
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,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!
目前上了广告, 理解下,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,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,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
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/提交/前进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