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ual百思不得其解,Hene过来拍了他的背一
:“走,一起睡觉。”
Casual:“艹,男同离开我的世界!!”
Casual被Hene拽走,许嘉年也在收拾东西准备走,他走之前说:“别在意,小问题。”
时笛嗯了两声,往后仰了拉伸了一

,等他们走了以后也把游戏关了上楼睡觉。
…
时笛洗漱完以后就去床上躺着,闭上
开始自我复习今晚在关淮那里学到的东西,虽然也就一晚上几局游戏的事
。
能
觉到,她跟关淮之间还是有
差距。
今天关淮给她说的那些
,对她来说还是
有用的!
时笛自己在脑
里复盘和假设对局的
况,想着想着忽然
叹
声:“怎么打职业学东西比念书还难啊——”
其实以前,时笛也以为打电竞的很多都是网瘾少年。
该读书的时候不读书,都把心思放在打游戏上了!
这些
况哥哥除外!
虽说还是需要
天赋,但是没想到是这么需要天赋的。
她从小跟着时楚一起玩游戏,时楚那会儿还经常夸她,玩游戏玩得
好的,很有天赋。
时笛也就听听过去了,游戏玩得好不好对她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。
能玩就行。
此时此刻因为打职业比赛
到
疼的时笛非常后悔,她就希望自己再厉害一
,更厉害一些。
目标是超越关淮!成为LPL最
的辅助选手!
时笛给自己立
一个目标以后,她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,索
爬起来玩手机,不知
有什么可
的,
意识地
开了MG的官方微博。
顺手。
以前哥哥打完比赛,她就是这样顺手
开然后看有没有傻
在发言。
官博前几条微博就是在汇报他们的比赛
况。
第一条:在刚刚结束的比赛
,我们很遗憾今天以0-2的成绩了白给PLG战队,赛后我们一定
取教训………
谢粉丝们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。
第二条:第二局对阵PLG的比赛,我方于蓝
方落败,比赛时
37分钟。
第三条:第一局对阵PLG的比赛,我方于蓝
方落败,比赛时常43分钟。
时笛

了一
,她
评论。
——【不会有队伍前面赢了两把就飘了吧?常规赛的赛程看了一
,前面两场比赛都打得不是那么厉害的队伍,你们要是对上厉害的队伍怎么赢?】
——【争
气吧,粉你们真的太他妈累了,每天都在嗑速效救心
。】
——【哈哈,谢谢你,MG,让我自己亲手又把棺材板盖上了。】
——【没说不让你们输,但是输PLG这两把你们真的是原形毕
,玩的什么啊这是?
路被对面摁在地上
?】
——【队伍指挥是谁?听说你们最近换辅助指挥了是吧?看看你们的视野再看看对面的视野,不知
怎么玩的。】
——【赛后
取教训,我看你们第一局输了第二局也没什么
步啊,第一把还有来有回的,第二把不是被打烂了吗?哦,或许你们说的
步就是第二局输得更快吗,真有你们的嗷!】
时笛往
拉了一会儿,前排
赞
的基本上都是这些评论,稍微靠后一
还有指指
的玩家。
上帝视角分析在那边指
,说完以后还要补一句:【这
作没十年脑淤血打不
来,是个人也能想到吧。】
时笛一阵沉默。
那她可能不是人?
玩游戏打比赛这个事
,自己
作和上帝视角是完完全全的两回事。
时笛还是
熟悉的,她以前还在念书的时候,班上的男孩
玩英雄联盟的也很多,经常听到他们聊天。
“看
彩
作集锦!!快看这波天秀!帅得一批!!”
“草,我学会了,我
觉这波我也打得
来。”
第二天。
“兄弟,这就是你说的你学会了吗?你学会了啥?学会了拿别人的
作

吗?”
“不是,我看他
作很
畅很简单啊,不就是REQAA吗?我看完
觉自己脑
真的学会了啊?”
玩游戏经典上帝视角以后:脑
学会了。
一上手
作:手没会。
看完评论以后,时笛也没有太生气,别人在说自己的时候,她没有什么
觉。
只是如果这些评论是说的哥哥,她可能就直接冲上去开始对
了。
时笛看完那些评论,发现
面有个带节奏的账号名字很熟悉,她对这个名字有印象的。
叫兔兔超好吃。
怎么又是这个人啊?
这个人肯定是她的
号黑粉。
好家伙,粉丝
还没捞到一个,怎么
号黑粉都来了?
时笛没多想,没
力。
她翻了个
,打算再看一
就睡了,睡之前又刷新了一
评论,却看到兔兔超好吃这个ID带节奏的回复被一个熟悉的ID回复。
时笛确认了一遍,确认自己没看错。
怎么回事?段时誉被盗号了?不是刚刚说自己很困要休息了吗?怎么这个时候还在回复别人的微博评论啊?
他的回复被粉丝逮到,被
赞已经赞到很显
的地方,时笛一
就看到了。
这一条评论,兔兔超好吃带完一波大节奏以后在那边落井
石。
兔兔超好吃:【这个XD也就那样吧,现在原形毕
了吧?我一开始就跟你说过,你们怎么不听呢,哎,走着看吧,要是MG不换辅助,以后还会输的,这个赛季也没希望咯。】
这个回复楼里,横空
现了一条。
【Fire】:BT你上大号说话。
时笛:…………
段时誉的语气看起来很确定,他敢肯定就是BT。
……嗯?
是BT吗?如果是BT的话,他跑来带节奏就说得通了。
其实很多
都是墙
草,自己没什么见识,看到那个人在带节奏就赶
跟团,所以今天时笛在评论里被骂,也有这个人带节奏的功劳。
要是换
以前的话,对新人选手,大
分粉丝还是很宽容的。
新选手输了比赛该说的说说就行了,不要打击新人的信心,新人需要更多的成
空间。
时笛
觉自己应该是被带节奏带得最狠的一个新选手QAQ
妈的,有傻批!!
本来时笛都在编辑文字:【打职业的时候键盘生灰,不打职业了倒是键盘闲不
来是吧?】
她都准备发送了,又给删了。
现在是个公众人
,能不说的就不说,免得惹
更多麻烦事。
有
困了,时笛打了个哈欠准备关手机睡觉。
大不了
次让BT打SOLO,打得他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,没必要跟他在这儿对线
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,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!
目前上了广告, 理解下,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,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,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
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/提交/前进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