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收拾屋
的时候才猛然反应过来我写了一年了!(⊙o⊙)!!
时间过得好快,劳动节就过了,然后我没有端午,端午要值班了估计。
看到自己产
的字数都不敢相信,还有收到那么多评论跟礼
们,心
很难以言喻??︿??
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,我那时候还是隔日更的,到接近六月
旬收藏还没到七百
所以就单纯是靠写的开心和偶尔的有
容评论,想着先
持看看,而且柳鹤还
好玩的,很多想着,结果就不知不觉
持了一年了(惊!
真的完全不会想得到后面居然会万收,还会有那么多
熟的宝。
(有
好奇会不会有那个时候就在追的,那就真的是一路看着小鹤的故事从单纯的
慢慢逻辑自洽变成现在的模样?( ??????? )?)
我的日常很简单,之前还在学校的时候,除了上课准备考试就是忙活
项目,娱乐是写文和
史莱姆,每周空
时间挑选买一批胶带分装,用一个晚上慢慢把它们修剪贴在离型纸本上当作解压(
手账就没时间了只能这样解馋hhhh),其实真正
起来事
还
多,所以基本一天都是两三
才睡然后早八照样起来,
午睡一
,但也没特别困。
现在开始实习,才发现好像自以为天生格外丰富的
力其实是不够用的,隔日更也变攒
来的周二更,史莱姆很久没碰,纸胶带上次贴是3月底,不确定后面会不会更新还会少,还在慢慢调整节奏,但是跑路肯定不会的啦??..???
其实很少提及也是有
因为不是很喜
自己的专业,爸妈让念的,……啊不是说专业不好,只是我
觉自己没那么合适,以后有可能跑路,也有可能就
着
念
去了
觉这篇完全是在想到什么说什么的碎碎念了,那就以碎碎念为标题随便说好了。
想想觉得蛮神奇,因为我也每天都有
不同的小更新等待(周五周六周日周一都有漫画等更新,还有小文在每天看一
更新,让日历翻起来有
期待,好像娱乐生活还是
丰富的hhhh)
然后我就又会想到同时自己也好像是别人的每周周常,或者说是想起来会去看看
了多少苗的囤田,所以常常会有
迷之责任
,告诉自己要说到
到好好更新。
关于写文,其实算是捡起来也算是新手,捡起来是因为以前在cp有写过两篇,一篇完了一篇坑了(都是
写的不提老坑啦),新手是指没写过涩涩。
关于接
来的安排是搞完白鹭篇,(刑讯part+军
part),目前排队的还有开苞篇跟看病篇,然后就是又一场游戏篇,通过游戏攒够分数柳鹤能够暂时回到第三世界的现实
然后这
分里也会有好些
节,
还没有确定,但是
觉是很好写的涩涩耻
背景,比如当着哥哥
的面,或者说在课堂上,突然
觉怪怪……
排队以外的就可以安放
梗!
一年时间很
也很短,说不定很快又到
一年啦,也不知
到时候又会是什么样的日常www
说
题外话,虽然初衷是产



,风
了大
吃,可是也不知
是不是只有我这样记?就算现在去看一年前的更新都会是一
好赤激但是冲不起来的
觉orz.
但是同类型的xp文好少呜呜呜,喜
的几篇都已经不更了,有时候想来
涩涩缓解压力,打开一看全是看过好多次的,真会瞬间有些萎,
觉涩涩永远是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最涩呢……(躺着升天)
本站开启了加密功能,部分浏览器不显示第二页 请更换手机默认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!
目前上了广告, 理解下, 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存在下去, 点到广告返回不了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本站,然后通过阅读记录继续上一次的阅读
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/提交/前进键的